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恩嘉大胆挑战轻快曲风,新歌《Dong》治愈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17:4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7日,郭恩嘉全新单曲《Dong》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各大平台正式上线,一经发布便好评不断,歌迷也纷纷表示了对郭恩嘉此次挑战新曲风的认可。

  不同于郭恩嘉上一首单曲《往复上一场大雨》中呈现的淡淡忧伤,《Dong》这首单曲的曲风有着全新风格,丰富的编曲融合了电音等新鲜元素,旋律灵动轻快,歌词趣味独特、朗朗上口,给听众带来了活泼自然的音乐体验。

  在新歌中,郭恩嘉用清透甜亮的“治愈系”嗓音演绎了一个充满童话氛围的故事,将奥特曼、怪兽等科幻童话感十足的意象展现的生动灵巧,歌词里天马行空、古灵精怪的表达就好像郭恩嘉双子座的性格,让人意想不到,却能让听众会心一笑。

  《Dong》所呈现的感情是少女的心思,捉摸不透,但纯粹坦然,正如歌词中所唱“冬天好冷我却好热,因为心里就是暖暖的。”郭恩嘉用治愈系的细腻唱法表达了喜欢的情感是多么动人,她清新嗓音里所蕴含的炙热与真诚,想必也能在这个秋天,以及即将到来的冬日里,给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带来一丝温暖。

  据悉,这是时隔半年之后,郭恩嘉再次发布的个人单曲。用了半年的时间打磨新歌,郭恩嘉的用心得到了众多好评。在新歌的制作过程中,郭恩嘉提出了许多专业意见,在音乐里融入了自己的想法,无论是演唱上的细腻表达还是编曲上的细节,郭恩嘉都亲自参与到每一个环节中,专业程度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极高赞赏。

  近半年的时间,郭恩嘉行程繁忙,但在这样的忙碌中,她也没有丝毫松懈,仍然认真的对待音乐,也在这段时间内学习到了更多音乐上的知识,对自己未来的音乐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知。郭恩嘉曾强调过自己的音乐态度,“不屑蹭热度,只做自己。”郭恩嘉想做的音乐,都是自己喜欢的,就好像《Dong》这首单曲,便是她的一次大胆尝试。她想通过这首歌曲传递给大众轻松治愈的生活理念,一切都可以像歌词中的惬意活泼一样,即便摔倒了也可以笑着站起来,只要心里盛放着爱,便能够体会到属于自己的温暖。

  无论是《往复上一场大雨》的抒情曲风还是这次新歌《Dong》呈现的轻快灵动,郭恩嘉的转变都在证明她的音乐有更多可能性,但这也并不只是一次转型,因为郭恩嘉的风格从未被定性过,她的年轻与才华意味着她会在音乐里走向更大的舞台。她的无限潜力与执着个性,也不禁让人期待,郭恩嘉还有多少惊喜在等着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