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讷殷之恋》今日上映!三百年轮回,清王朝后裔遇见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09:5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网络动作大电影《讷殷之恋》正式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啦。影片通过人文记录和山水叙事讲述了青年华侨金瑞承与长白山讲解官的一段爱情佳话。

  据了解,《讷殷之恋》是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讷殷文化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康华信息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鸿鹏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吉林省康华信息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独家发行。制片人刘家新、贾茹,导演杨宝成,编剧刘家新、曹树清、刘立群,监制李校、李晓光,青年演员陈奕鸣、贺伊依主演。

  影片讲述的是:华侨金瑞承是清王朝皇族的后裔,他是一位对清史十分感兴趣的年轻人,在清史方面有很高的造诣,他接受了太爷爷交给他的归国任务,要把一尊黑曜石美女像送到长白山三江源新复建的讷殷古城祭祀大殿。在这过程中,他遇见了小月格格的后代赵玉瑶,在与她相知相恋的同时,也揭开了黑曜石美女像的秘密。

  《讷殷之恋》的故事冲突感十足,小月格格和玉瑶的两段爱情故事,正好说明了三百年的轮回换来无价真爱的这一电影主旨。同时电影将一个已经消失了300多年的满族古老部落,呈现在世人面前,对进一步发掘和弘扬长白山历史文化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正是应了那句古话:不游讷殷古城,罔来长白圣山。

  《讷殷之恋》爱奇艺视频独家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