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禧攻略》带火拍摄地,横店超级月亮带来别致佳节感受!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4:06:27   来源:网络   

  随着《延禧攻略》的爆红,该剧的拍摄地也是引得网友的各种好奇,纷纷表示要去打卡,这个中秋,横店满足的你想象!中秋前,华东地区最大实体人造月亮将亮相大型夜间影视体验主题乐园—— 梦幻谷,并持续至国庆假期。和直径15米的“月亮Plus”合影,与兔女郎共舞,偶遇嫦娥仙子分月饼.....这个即将刷爆抖音和朋友圈的网红打卡地一经爆出,便引发各方热烈关注。

  国庆期间,横店影视城还将在《延禧攻略》拍摄地——明清宫苑重磅推出延禧跑活动,不仅恢复“白月光陨落”“给神树挠痒痒”“娴妃黑化之路”“高贵妃戏台”等剧中经典场景,还将以酷跑运动打卡、完成相应剧情体验任务的形式展开深度追剧游,让大众在休闲娱乐的氛围中重温剧情,并有机会赢取剧中文创周边。

  近日,国家5A级景区横店影视城对外宣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针对浙江、江西、上海等多个省市大幅降价,低至5折起!在实打实降价的同时,还专为游客精心打造“跟着延禧游横店”主题特色活动和超强特惠套餐,诸如玩转梦幻谷超级月亮,打卡延禧攻略拍摄地明清宫苑,品苏州街美食,网络预订只要299元(原价495元),还赠送抖音延禧微视频体验。而针对网络经典套餐则推出限时钜惠,住宿买一送一,等等。此外,打卡点之一的苏州街,不仅还原剧中鲜活场景,还加入了明星最爱吃的横店特色美食,更有《延禧攻略》的主演神秘空降,与游人近距离互动,嗨爆假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