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听说横店中秋有好礼,超级月亮也来凑热闹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5:40:07   来源:网络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山盟海誓,亦不是甜言蜜语,而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这个中秋,约上你的她,一起去横店影视城,听说那里有个超级月亮等着你去摘给她。

  2018年是特别的一年,14个月才能出现一次的超级月亮,这一年竟有3次,距离下一次12月份的超级月亮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可是,在横店影视城,却在这次中秋节提前上演超级月亮。

  原来是横店影视城携手美团在梦幻谷景区打造了华东地区最大的超级月亮。这是一个直径15米的超级月亮,只要站在月亮旁边,就可以“亲手”将这个超级月亮摘给你心爱的她。

  作为影视城,在横店观看超级月亮,自然要戏精一番。get各种月下浪漫姿势,一起带一波霸屏朋友圈秀恩爱的节奏!

  中秋之夜,除了能看到横店影视城携手美团在梦幻谷景区打造的华东地区最大的超级月亮。在这个直径15米的超级月亮旁边,“亲手”将这个超级月亮摘给你心爱的她。此外,梦幻谷景区还是一个大型的游乐场,在这里可以享受摩天轮、旋转木马等等各种刺激、浪漫的游乐项目。来横店梦幻谷,给她一个浪漫的中秋节吧!

  据了解,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横店影视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针对浙江、江西、上海等多个省市大幅降价,低至5折起!趁着好时机一起去玩耍吧!

  横店常在,超级月亮不常见,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月圆美好夜,赶紧带着你的她,带着朋友们一起,来横店5折“摘”超级月亮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