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超先发单曲《朋友抬起头》感人旋律唱响兄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08:2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09-20  兄弟近两年,华语乐坛“兄弟情”的歌曲很受欢迎,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兄弟的情节,又或许朋友间的情意是最值得珍惜的。

  李超最新单曲《朋友抬起头》刚刚上线就广受好评,作为乐坛的“新人”的他其实算得上是娱乐圈十足的“前辈”,早在数年前他就凭借出色的唱功,磁性的嗓音获得过音乐大奖,更是得到了乐坛常青树齐秦的青睐并收他为入室弟子,歌唱实力可见一斑。

 

李超ep封面

  对于李超来说,光环之下肯定有无数双眼睛盯着自己,所以也很有压力。其实自己之所以准备这么多年才发歌,一方面是在丰富自己沉淀自己,另一方面也是升华自己让自己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选择《朋友抬起头》作为第一首公开发布的歌曲,也是为了感谢这么多年同甘共苦的兄弟,有了他们的风雨同舟,鼎力相助才能让自己在音乐道路上坚持至今,才有了这首《朋友抬起头》的问世,说到底也是对自己过去这些年的一个交代和对朋友的感谢!

  据了解,李超的实体专辑也在筹备中,将在今年和大家见面,更有歌神齐秦的亲自献声合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