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王嘉尔维护女粉丝 怒斥推搡粉丝者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3 16: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男团GOT7王嘉尔的一则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看过该视频的网友们都称赞王嘉尔好样的,为王嘉尔的正义点赞。

 

  据悉,这则在网上广为流传的视频是之前王嘉尔参加《音乐银行》路上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王嘉尔看到了一名男性挤在了粉丝们的中间并且一直在推搡着前面的女粉丝,,王嘉尔看到之后便停下脚步对那名男性表示“推女孩子是不对的”但是这名男性之后仍是在不停的推搡着女粉丝,王嘉尔这才又停下来并且有些生气的再次警告这名男性称:“不要推女人了”。

  王嘉尔这样维护女性粉丝的行为让在场的粉丝们很感动,同时也称赞王嘉尔很暖心,为王嘉尔的正义点赞,也感谢他的挺身而出。这则视频被放到网上之后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并且被广泛的热议,很多人都因此对王嘉尔更加有好感,称王嘉尔真的是非常暖心的正能量偶像了。

  王嘉尔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粉丝们,不止一次的和粉丝们表示要注意安全,同时也会叮嘱参加演唱会的粉丝们回家注意安全,也会劝阻粉丝们不要跟车等等,一直在关怀着粉丝们的情况,这一次也是因为看到女粉丝被推搡,因此感到很气愤,出来制止这种行为,让人为他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