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亮相湖南卫视中秋晚会 暖心献唱《不忧伤的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0:3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9月24日),2018湖南卫视《中秋之夜》顺利播出。这一次的《中秋之夜》打破传统晚会的形态,首次采用户外实景录制的方式,在长沙铜官窑古镇完成录制。钟汉良与《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剧组的嘉宾也在这个舞台上共同团聚,演绎了一组温馨甜蜜的音乐小剧场。

1 钟汉良
 

  月亮代表“哇”的心 钟汉良深情诠释《不忧伤的爱》

  今年《中秋之夜》的主题是“天涯共此时”,钟汉良与全国观众一起“望月思亲,祝愿团圆”。一首《凉生》片头曲《不忧伤的爱》,钟汉良唱出了宽厚温暖的深情,像银色月光下闪烁的流水,缓缓淌入观众的心田,滋润每一个在外思念家乡,在家思念游子的人们。随后,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搭配甜蜜欢快的舞蹈,更是表达了钟汉良最真挚温暖的祝福,为大家营造了美丽的中秋回忆。

2 钟汉良
 

  钟汉良新剧持续热播 诠释传统文化优质男人

  在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的舞台上,钟汉良还与《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演员们相聚,无形中迎合了这部剧“此生相遇,便是团圆”的主旨。在这部剧中,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可以用“温暖、执着、有担当”三个词来形容。他是一个对家人照顾,对事业负责,对爱情一往情深的优质男人,可谓是对传统文化中的好男人的完美诠释。钟汉良和《凉生》剧组嘉宾一起参与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唱出心中对中秋团圆的美好祝愿,也是希望向大家传递亲情的重要与爱情的美好。

  钟汉良在晚会上浓情献唱的片段,在观众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成为了2018《中秋之夜》最大的看点之一。另外,由钟汉良领衔主演的都市感情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也将与今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继续播出,敬请锁定。

3 钟汉良
4 钟汉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