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重新解读《AMH》 “送给粉丝的礼物”竟然有这么多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0:1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王子异个人首支单曲《AMH》的上线让不少网友“圈粉”。这首歌也是他送给粉丝的礼物。可在最近一次采访中,王子异却“爆料”《AMH》另有含义,此举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直呼:“难道这是《AMH》的第二重彩蛋?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王子异自曝《AMH》深层含义 “佛系兽能异”上线
 

  从“佛系”到“兽系” 王子异讲述自我的成长进阶

  在粉丝的印象中,生活中的王子异是一个谦卑温和的“佛系青年”。可工作中的他,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兽系青年”。王子异回忆起当时在拍摄《AMH》的MV时,他表示:“我经常跟导演在现场‘你争我辩’,自己对MV有很多想法,但导演一直都很有耐心地跟我反复探讨”。

  王子异“兽能”的激发不止体现在对外的严谨,还存在于内心情感的微妙变化。他透露,自己过去是一个很孤独的人,所以在MV的一些场景使用了灰暗的色调。但随着被大家认知、熟悉到认可,自己也逐渐变得温暖起来。“A宝就是一个寻求‘本我’的过程”,王子异说道。

  王子异深层解读《AMH》 多细节展现“进化”过程

  《AMH》意为“唤醒我心”。而这四个字的背后,倾注着很多王子异对于“自我”的认知和表达。在采访中他说道,这首歌是在他生日当天发布的,所以不止有“唤醒”这一层含义,还代表“初生”和“开始”。

  在《AMH》的两版MV中都有很多细节的体现,如衣服的设计。王子异在MV中的服装分为三个主题,也象征着他在自我成长中的三个阶段。白色衬衣映衬着如白纸一般的他,带着最初的梦想慢慢探寻着这个世界;笔挺的西装仿佛是他在前进路上的盔甲,王子异在其中也化身所向披靡的勇士,去经历、去感受,日趋走向成熟;最后充满“夸张感”的服装设计正代表着王子异体内已被激发的强大“兽能”和音乐野心。

  据悉,王子异的第二首音乐作品也即将创作完成。从“佛系”到“兽系”,不断突破的他这一次他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新的惊喜呢?尽情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