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仅此一场!南征北战NZBZ《大胆爱》北京演唱会正式开售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0:4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胆爱”2018南征北战NZBZ北京演唱会今日正式开票!本次“大胆爱”演唱会是南征北战NZBZ首次挑战体育馆级舞台, 以全新的理念、鲜活的音乐告诉全世界独属于南征北战NZBZ的音乐态度:“大胆爱!”

  从《站起来》起步,《我的天空》奠定流行金曲地位,《萨瓦迪卡》绽放金马奖舞台,他们从未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而更难得的则是他们作为音乐人特有的社会责任感,在2017年南征北战NZBZ就参与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的公益活动并担任公益大使。结合一年来的公益经历,他们在新专辑《大胆爱》中发布了有感而发创作的《别无他求》,抒发了对公益事业的敬意,与此同时,南征北战NZBZ在活动中还为留守儿童讲授音乐课程并带来了震撼精彩的表演,温暖有爱的场面,打动了在场所有人。

  无论你是披星戴月的上班族还是奋力追梦的学生族,都一定不会拒绝来自南征北战NZBZ的现场魅力。“大胆爱”作为南征北战NZBZ在2018年唯一一场的演唱会,届时南征北战NZBZ将以多元化的音乐风格、爆发力十足的舞台表现,为广大歌迷送上一次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据悉,本次演唱会将于10月13日19点30分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南征开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