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杰克逊化身东方剑侠,经典复刻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1:4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人誉为有模仿“迈克杰克逊世界第一人”美誉的中国小伙王杰克逊,近日为了筹拍最新MV特意拍摄了几组定妆照,从最新的定妆照来看,这次这位中国MJ走起了国风路线,变身中国古代民族英雄侠士的造型,豪气冲天、帅气逼人!当年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就以造型多变,创意独步乐坛著称,而王杰克逊多年来一直以创新结合传承经典的表演方式赢得了来自世界的惊叹。

  据了解,这次王杰克逊刚从美国好莱坞回来就突发灵感,要将中国国粹文化推向世界,几度创新的将中国风的元素融入世界动感流行节奏音乐,亲自操刀设计了这套全新造型。

  王杰克逊将中国传奇英雄侠士的故事通过世界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表演方式向世界展示出来,向经典致敬!王杰克逊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杰出舞者、演员、歌手,近年来多次出访欧美各国,曾应邀参加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总统餐会,联合国杰出艺人颁奖盛典、非洲慈善大使等各大影响力超群的活动,获得了世界的赞誉。

  美国好莱坞也钦定他为MJ形象传承荧幕的首选特型演员,活跃在世界艺坛的最高峰,引来全世界MJ粉丝的狂热追捧和热爱。期待这位特型巨星给全世界带来更大的惊喜,将经典永世流传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