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宝儿确定出演电视剧《福秀回来了》 与俞承豪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09:4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赵宝儿目前确定将会出演SBS全新月火剧《福秀回来了》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演员俞承豪展开合作,共同上演一部超级温馨治愈系的爱情故事。

 

  27日,电视界知情人士表示演员赵宝儿目前已经确定会出演SBS电视台全新月火剧《福秀回来了》的女主角,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宋秀珍,是一个出身不幸,但是却非常好胜的角色,因为有着很强的自尊心,因此一直在不断的努力着,从学生时代开始她就一直是学校中的第一名,而且一直保持着这个良好的成绩,从来没有从第一的位置上掉下来过,是让人很羡慕的角色,虽然学生时代成绩优异,但是在应聘考试中却总是失利,最终只能回到母校做一名老师,并且在这里与学生时代就认识的男主角姜福秀重逢,两人之间也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此前,该剧的男主角确定是由演员俞承豪出演,俞承豪会在剧中饰演姜福秀,姜福秀是一个有着悲伤过去的角色,为了能够向曾经毁了自己的人报仇而回到之前生活的城市,在这里担任着替身男的角色,为了报仇他什么事情都可以做,甚至可以代替别人结婚等等,回到自己之前生活的城市并且在这里遇到了自己的初恋,这也让他的人生再一次的发生了变化,而这些变化也是自己不能控制的。

  该剧是俞承豪继电视剧《不是机器人啊》之后十分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俞承豪出演的又一部喜剧作品,剧中俞承豪将会与赵宝儿饰演的角色展开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让人十分期待剧集的播出。

  电视剧《福秀回来了》目前确定由新人编剧执笔,电视剧《油腻的Melo》的导演执导,该剧讲述的是因被迫成为校园暴力施暴者而退学的姜福秀一直想着要向毁掉了自己人生的朋友和前女友复仇,却在重返校园后意外卷入其他事件的校园喜剧故事,该剧预计在今年年末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