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化身“男士理容标杆” 与贝克汉姆同框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0: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王子异受邀参加贝克汉姆主理品牌的开业活动,在现场,王子异不但与贝克汉姆互相分享自己的理容心得,更是透露近期正在进行新的作品创作。不少网友感叹:“‘跨国、跨界’的偶像同框,太难得了!”

王子异化身“男士理容标杆” 与贝克汉姆

  王子异化身“跨界BOY现场透露“人生第一次改变”

  在理容的造型上、音乐的创作上,王子异都有着强烈的创新意识。他在采访中透露,新的音乐作品也正在秘密创作中,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王子异是个‘高产小能手’!”

  不仅如此,“佛系青年”王子异还化身“跨界BOY”,在不同领域尝试着自己的“人生第一次”。从音乐到综艺,再跨界到走秀,王子异在探索中不断突破自我,以其绅士精致的外型,多元创新的内核,塑造出一个优质的偶像形象。梦想于心,谦逊向前的王子异,不断向大众呈现出更美好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