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弱弱的男子汉》开机 反派专业户王志鹏挑战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0: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9月21日,喜剧电影《弱弱的男子汉》在天津顺利开机。影片讲述一位“弱男孩”到成为“真正男子汉”的蜕变过程: 天生性格柔弱的编剧米利胆小怕事,做事优柔寡断,被前女友抛弃。偶然间遇到了中学同学胡啸然,并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弱弱的男子汉》开机
反派专业户王志鹏挑战喜剧
 

  “反派专业户”王志鹏挑战“贱男”炮哥一角。开机前,导演白晓磊表示,王志鹏拥有着五年的话剧经验,对于各式角色都能拿捏到位,且有着不俗的台词功底,曾为许多大众所熟知的影视剧都配过音,该角色就是为王志鹏量身定做。这个角色的层次丰富,看起来是个满嘴跑火车生活糜烂且不靠谱的人,但其实是个被人陷害的“可怜人”。

  据悉该影片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弱弱的男子汉》主创为观众带来一部好作品。

“反派专业户”王志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