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健雷全新大片展型格魅力 “喜剧脸”变“时尚脸”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1:2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95后演技派小生赵健雷曝光一组全新时尚大片。蓝色衬衫,运动长裤,西装外套,多样混搭演绎型格风潮。眼神清澈干净,却又透露出一份率性不羁,赵健雷将年少轻狂与冷静沉稳的时尚感拿捏的刚刚好,区别于荧幕上的活宝形象,“喜剧脸”变“时尚脸”则让人看到更多惊喜。

  毕业于中戏13级表演系本科的赵健雷被导师刘天池称为“天津小淘气”,直言“他的幽默与诙谐,与生俱来。”由其主演的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中,赵健雷“开心果”上线,展现出浑然天成的喜剧表演功力。赵健雷对表演有着最“传统”的坚持,认为戏比天大,赔钱也想做话剧,更开始监制和出品自己的第一部。儿童话剧《哪吒闹海之结义生肖》,也将于10月3日起在天津首演。

  蜕变成长,未来路长,期待赵健雷带来的无限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