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特工”《天台行动》举行海选活动,助小演员圆梦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4: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总导演邓维波在现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9月26日,“小特工”《天台行动》小演员海选活动在浙江省义乌市博文学校顺利举行。此次海选活动由《天台行动》总制片人、总导演、总策划邓维波;制片人玉林;总编剧夏小龙等担任评委。特邀《天台行动》风度队队长程凯扮演者;2015年及2017年度义乌第五届和第七届武林大会一等奖获得者;2016张家港第四届国际武术节暨功夫王中王钻石联赛和2016“东成杯”金华市第三届传统武术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李子杰到现场助阵。

小演员在认真了解宣传画册

  参与此次海选的小演员年龄平均在9-12岁左右。在现场,小演员们使出了浑身解数,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评委与现场人员一致好评。“平时儿子比较腼腆,说话都不敢大声,没想到他今天表现的如此大胆与洒脱,感谢《天台行动》剧组给儿子一次释放个性的机会。”一位母亲看完儿子的表现很开心。

小演员们蓄势待发登台表演

  海选现场,一百一十位小演员进行了才艺展示并展开激烈角逐。经现场评委根据小演员形象、表现形式等综合优势。最后,五名小演员被选为单元剧主演,十名小演员被选为配角演员。被选上的小演员将于今年国庆期间进组拍戏,圆梦荧屏。

  据了解,《天台行动》是一部集超级炫酷、动作、励志为一体的小特工题材的喜剧,旨在启发儿童智力、释放孩子天性、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方向标,立争打造娱乐、励志、共鸣的优秀儿童剧作,为每个孩子创造公平而美好的上镜机会。

小演员卖力表演

  据悉,《天台行动》讲述了特工队去某学校执行任务-解决病毒泄露问题,真相尚未查明却发现一个存有A国军事机密的U盘不翼而飞。此刻,还未让他们做出正确反应时,却被某国雇佣的队伍追杀,面对强势几个孩子无力抵抗只得选择逃亡。后经风度队队长程凯(李子杰饰)、风度队队员牛金虎(申昊岳饰)风度队队员孙佳佳(孙雨濛);鸿鹄队队长赵洁(赵丁萱饰)、源元(谭源元饰)、王子轩(徐华泽饰)通过种种迹象分析,并果断撤离险象环生,换来了其它队员的一线生机。

  该剧为单元剧,一个单元讲述独立的小故事,每个小故事之间又有着密切的联系。剧情以正压邪、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主线,反应了当下的社会问题与人性间的考量,告诫所有的小朋友从小就要学会有担当、有志向。该片通过单元剧的形式,以小故事为载体,挖掘人间的真善美,抨击社会不良风气,从而给孩子们树立一个精神榜样、寓教于乐,达到励志小孩心智,引导小孩见解的启迪作用。

评委在现场观看表演

  《天台行动》由浙江风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鸿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义乌市博文学校等协办。导演认真选角、片场用心拍摄、后期精心剪辑,相信,《天台行动》又将是一部助于儿童教育的优质大剧。

  据总导演邓维波介绍,《天台行动》国庆拍摄结束后,将前往浙江台州一所名校进行海选,继续挖掘更多具有表演潜力的小演员亮相荧屏,帮其圆梦。

  主创人员简介:

  邓维波:中国新时代电影导演,制片、编剧、策划于一身。

  邓维波,入行影视圈14年,从事过10年电影、电视剧导演组工作。其间,他与高群书、陈正道、尔冬升、汪俊、齐星、胡慧娟等二十四知名导演合作过;并与吴京、周迅、吴镇宇、黄磊、陈坤、张涵予、李晨、段奕宏、马苏等五十余位知名影视演员同台过。后4年,他转向幕后,从事剧组策划、编剧、总导演工作;其中导演代表作:电影《宫之极品皇子》;电视剧《大道之行》;网剧《天台行动》、《少年特工局》等。

  邓维波,积极阳光,视影视工作为事业;以秉承专业精神,打造影视精品为己任,在影视路上夯实前行。

  玉林:内地优秀制片人。

  玉林,知性、风趣,具有微微一笑很倾城之魅力。对待生活,她是个乐观派;对待工作,她是位严谨派;对待影视,她注重现实与完美相结合。

  玉林,入行影视圈多年,具有独特见解与前瞻思维,一直精于影视幕后工作。其间,她担当制片的影视作品有:《宫之极品皇子》、《我是零零后》、《天台行动》、《少年特工局》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