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930上映 吴磊出征水墨杀场获张艺谋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1:1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日,张艺谋作品《影》举办首映发布会,一幅恢弘水墨画卷徐徐展开。吴磊身着黑色条纹西装现身,与整场发布会的水墨风格相呼应,英气少年气度不凡。

 

  在发布会与当日的映后见面会上,吴磊分享了关于角色杨平的幕后故事,并发表自己对角色的独到看法:“杨平是战争的牺牲品”,对于角色与作品的深入理解可见一斑。张艺谋导演也在现场对吴磊表示称赞:“表现很惊喜,是新生代影人代表。”

  此前,导演张艺谋在专访中就曾对吴磊表达了高度赞扬。他透露:片中气势磅礴的水墨画风实际拍摄中难度很高,雨中打斗场景效果都采用实景拍摄。而吴磊作为剧组中的年轻面孔,实力过硬,敬业低调,所有戏份都亲力亲为,雨中打斗场景也完成度极高。据悉,《影》是吴磊与张艺谋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张导的称赞也是对他实力和态度的双重认可。

 

  官方公开的终极预告视频与剧照中,吴磊饰演的小将杨平一身铠甲,大展少年武将风范,凛冽刀光间,双眸闪着无畏光芒。手举等身大刀从高处纵身跃下,一招一式坚定勇武,眉宇间少年英气毕露。“父亲遇到过高手吗?”,预告片中杨平对父亲的一句提问,也为正片留下悬念。

  近日,由吴磊主演的《斗破苍穹》也在持续热播。两部作品中截然不同的角色呈现也再次体现了其极强的可塑性。《影》已拉开高燃序幕,究竟正与邪如何分辨?影子与真身谁为主导?小将杨平又会经历怎样的凶险挑战?静待九月三十日,《影》燃国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