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庆旅途剧荒不怕,看片神器迅雷APP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1:27:37   来源:中华娱乐网   

  眼看国庆就要来了,硬是被爸妈拉出门旅游的我真不知道怎么KO“无聊”二字。(叹气…)

  在满满长路上酒店里追追剧、补补番倒是挺好(忠实的死宅在此哈哈哈),但是,往往是追不同的剧要买不同的视频网站会员,而实际上平时工作忙,只有周末和节假日才有空刷剧,充那么多会员也没用,可为了独播剧又不得不充。我是腾讯视频的年会会员,为了看《延禧攻略》和《天盛长歌》又开了爱奇艺季卡,说真的,性价比能再低点吗!!

  更闹心的是,尽管手中的视频会员多到可以打牌了,但依然找不到某些心仪的电影,美剧、韩剧、英剧。前不久有同事安利了迅雷app,短短几分钟就能下完一部电影,这令我一下子路转粉(撒花)~

  当然,也不用一直等到下完才能追剧,迅雷App是支持边下边播、离线下载的,无论有网没网,无论挤公交还是坐地铁,“弹药”都很充足。来,先让我给你展示下我的迅雷速度……

 

  哈哈哈,我家20M的渣宽带,也能6分钟下一集,将四季的《绝命律师》下完也只是一会儿的事。想分享给朋友,只要用迅雷口令粘贴一下就可以了。一键生成,一键转发。

  对了,要友情提醒一下,在下片的时候是不用一直盯着进度条的。迅雷的页面上有一颗悬浮球,下载的进度会在球上显示的,等待的时候就去别的页面刷刷短视频或者直播,不一会儿下完了就可以开始刷剧。

  如果你也对充了这么视频网站会员不爽,那么,和我一样试试迅雷app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