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谷尚蔚现身机场最新造型曝光 启程征战釜山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4:2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The Prey》男主角谷尚蔚

  近日,演员谷尚蔚现身机场,以一身全新造型亮相。这组照片中谷尚蔚身穿简约舒适的黑色金丝绒外套、米白色长裤,内搭清爽的浅蓝色衬衣,加上个性十足的墨镜和背包点缀,让整体造型不同于往日的硬汉造型,以全新的潮范型男感亮相,尽显拥有武术功底的好身材和摩登时尚气场,实力展现穿搭达人属性。

  据了解,谷尚蔚此次现身机场是飞往韩国受邀参加釜山电影节,由他主演的电影《The Prey》(中文名《牺牲者》)作为第23届釜山电影节入围影片,将在釜山电影节期间举行展映礼,这更是在国际上对《The Prey》这部佳作以及主演谷尚蔚演技的肯定和认可。电影《The Prey》由柬埔寨本土知名电影团队打造,意大利籍柬埔寨导演Jimmy Henderson执导,中柬顶尖动作团队亲自操刀设计,以2015年的国际事件“东南亚电话诈骗”为背景改编,讲述了中国警察远赴东南亚打击电话诈骗团伙的故事。谷尚蔚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卧底在柬埔寨的中国警察,为中国警察塑造国际正面形象,并且与《湄公河行动》、《杀破狼·贪狼》中的著名反派好莱坞影星泰国演员Vithaya Pansringarm合作出演,片中更是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此前谷尚蔚在社交平台中发出釜山电影节的邀请函,更表示:“感谢釜山电影节对电影《The Prey》的肯定和支持,未来的我会继续努力向前奔跑!”,令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留言:“期待《The Prey》可以早日上映,一定要去支持!”,点燃了网友们的超高期待值。

《The Prey》海报

  谷尚蔚身为现下中国功夫演员中的“黄金一代”,在正式进军演艺圈前,曾是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弟子,还是梅花拳大师韩百广和北京梅花桩拳传人韩建中的弟子,深厚的武术功底、强健的身体素质、让他在影视动作戏中演绎自如。

  谷尚蔚此前因主演院线电影《拳霸风云》,在影片中用一身真功夫征服了荧幕前的观众,该电影还成为当时少见的国产动作“硬”片;2018年由他主演的电影《The Prey》、《十三猎杀》也即将上映与观众们见面。釜山电影节将于10月4日举行开幕式,敬请期待谷尚蔚在开幕式当天的精彩造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