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小洋出演《时空救赎》全球风靡惹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6:4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空救赎》讲述的是五位主人公在荒村中遇到的一系列怪异现象,在诡异、怪诞、惊悚、恐惧的笼罩下,他们不由自主产生的各种情愫将会令整部电影充斥着无尽的紧张激烈。该电影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层层推进,事态发展过程中逐步展露出的蛛丝马将会引领观众一步一步揭开这一系列荒谬事件背后的真相,此片由知名演员杨小洋出品的科幻惊悚悬疑大剧,其主创团队曾制作《打狗棍》、《大秧歌》、《灵魂摆渡》等一系列优秀影视作品。

  杨小洋(YoYum),1990年12月05日生于湖南省邵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内地大陆知名艺人,此部电影不但是杨小洋出品同时也担任《时空救赎》的女一号:小娅,具有一头如丝缎般的黑发随风飘拂,细长的凤眉,一双眼睛如星辰如明月,玲珑的琼鼻,粉腮微晕,滴水樱桃般的朱唇,完美无瑕的瓜子脸娇羞含情,嫩滑的雪肌肤色奇美,身材轻盈,脱俗清雅的她将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将会带给网民不一样的风采。

  她具有百变造型的女神之称,具有90后大陆新晋女演员之称,具有校园学姐之称的杨小洋,将会在近期出现全国更大影院,据小编了解此次出演的影片是耗资千万打造的一部影片,此部影片杨小洋也是主角,在此小编也希望杨小洋越走越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