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展现真实自我 黑白光影大片显成熟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08: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男演员杨烁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大片出炉,黑白光影中杨烁还原了一个最纯粹自然的自己,让我们感受到绅士品格的魅力。

 

  身穿黑色西服套装的他站在白色的楼梯旁远望,像是从中世纪穿越而来的贵族,低调又优雅,再加上领结的点缀,杨烁演绎出推翻规则的新式贵族的独特气质。杨烁时而低头沉思,时而开怀大笑,充满张力的表现就像是他所塑造过的角色一样,自由而潇洒。

  刚刚在浪漫的科莫多岛,杨烁完成了和妻子的八年约定举办了他们温馨又甜蜜的婚礼,从布置到各项筹备都展现出了杨烁对于妻子的爱,婚礼现场的誓词更是平实感动,让不少嘉宾感动落泪。睿智儒雅的绅士杨烁,屏幕前是实力派的男演员,生活中是体贴温柔的丈夫,在时尚界更是帅气发散的魅力者,期待更多样貌的杨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