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表白不成反被拷 这波操作什么鬼!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09: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伟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中,刘子光(陈伟霆饰)和胡蓉(马思纯饰)两人之间擦出的火花越来越精彩,彼此欣赏的“光蓉cp”时不时暗搓搓撒糖,甜翻了一众观众。不过到真正表白的时刻,憨直的刘子光却屡屡受挫,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举动被网友们调侃为“果然是金刚石直男才能做出来的事”。“光蓉cp”何时才能修成正果令观众们焦急又期待。

刘子光被带回警局
 

  据网友和观众的不完全统计,刘子光明里暗里向胡蓉表白了不下6次,但都以失败告终,不过刘子光并不气馁,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光哥又向胡蓉表白了!这一次刘子光显然做了更加充分的准备,将高土坡三兄弟的基地拳台用气球、花束和丝带装点一新,脱下了粗糙的T恤和工装裤,换上帅气的白衬衫,还虚心向自己的好兄弟,“恋爱高手”贝小帅请教。

  不得不说刘子光真的是一个标准的直男,朴实的他并不会说什么动人的情话,现背词的样子实在搞笑又蠢萌,不过或许就是因为刘子光的简单纯朴,他面对爱人真心流露出的话语才特别动人。但刘子光不知道的是,这一次表白阻挡他的不再是情敌,而是身为警察的胡蓉。

  江北市黑恶势力头目侯四海因贩毒恶行败露而畏罪潜逃,后又遭人杀害,刘子光因为是其生前见过的最后一人,又和侯四海曾在沙石生意上有过过节,警方把刘子光定为重大嫌疑人。本以为这一次一定可以表白成功,没想到迎接刘子光的却是心上人为自己带上的一副手铐。

  蒙受了不白之冤的刘子光着实让人心疼,个人感情和坚守职责相碰撞的胡蓉也让人揪心,如此命途多舛的“光蓉cp”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情绪,网友们纷纷表示:“怎么还没开始甜就虐上了,人干事?这不科学!”

  刘子光能否洗脱嫌疑,胡蓉能否为刘子光找回清白,“光蓉cp”又将何去何从?还请继续关注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橙红年代》,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三网同步联播。

刘子光与胡蓉
刘子光准备表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