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呼吁歌迷不要攻击谢娜 录制《妻子》受伤系杜撰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1 09:5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张杰针对录制《妻子的浪漫旅行》受伤一事再次发声,辟谣称膝盖确实是演唱会时自己受的伤,并呼吁真正的歌迷不要攻击谢娜,爱护他的“爱人”。

  原来此前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路透图中,张杰膝盖疑似流血的照片让不少粉丝担心不已,纷纷留言询问张杰伤情,还有不少过激言论指责节目组未做好安全措施。张杰马上微博回应,称自己是在杭州演唱会时膝盖擦破了皮,无奈不理智的声音愈演愈烈,部分网友歪曲事实,将张杰受伤一事归罪于谢娜,还出现了侮辱性语言完全不堪入目。

  对此,张杰在回应微博下再次评论,称“演唱会膝盖受伤,擦了红药水,这是事实为什么有人不相信?宁愿相信有人杜撰的? 我知道是极少数的人会这样去做,我还是想说一句,我始终相信,如果真的是我的歌迷,真的了解我,就不会去攻击娜娜,她是我的爱人,我的家人!”言语十分恳切,也着实说明他与谢娜都受到了杜撰言论的影响,不管这些网友是出于爱护关心还是何种目的,希望能更为理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