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秉治集结与歌迷珍贵回忆 《我无法不爱你》5日晚上9点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6 14:3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睽违三年,携着万众期待的全新创作专辑《凡人Mortal》回归乐坛,从专辑发行至今,好成绩一波接着一波,萧秉治由衷感谢歌迷超过千天的等待,以及对专辑的喜爱与力挺,无法不爱歌迷的萧秉治在专辑推出即将满四个月之际,将唯一一场新歌演唱会萧秉治与歌迷的珍贵回忆,制作成《我无法不爱你》MV歌迷版,《我无法不爱你》MV已于5日晚上9点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首播。

1曼谷猛男海鲜店的店员和萧秉治一起跳射手舞
 

  尽管宣传期即将告一段落,萧秉治一刻也不得闲,4日启程去泰国,除了担任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泰国场暖场嘉宾外,也正秘密拍摄网络节目,预计11月首播,即使宣传期后也能看到萧秉治,一解歌迷相思。同时,为造福歌迷眼福,萧秉治来到2018网络爆红的猛男海鲜餐厅,除了海鲜大又新鲜,餐厅的另一特色便是店员会换上性感服装,并不时跳各地神曲带动气氛,店员更是有备而来,一听到萧秉治从台北来便大跳“射手舞”让他又惊又喜,甚至连隔壁桌泰国客人得知他是《射手》的原唱时,更特别要求合照留念,五位猛男店员也贴心地示范海鲜吃法,他开心地说:“他们人好亲切,又可爱,如果有机会来泰国开演唱会,希望能邀他们一起跳,很开心他们相处一个晚上,下次会带朋友一起来!”

2萧秉治录制自制的网络节目11月登场

  第二次来到泰国,萧秉治说:“我很喜欢酸酸辣辣的食物,所以泰式料理很合我胃口。”他透露上回和朋友一起来泰国玩,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到电影《醉后大丈夫2》拍摄景点高空酒吧打卡朝圣,当朋友们开心地赏夜景,他却在一旁吓到腿软,他笑说:“因为我很怕高,全程腿整个软掉,一直希望可以快点下来一楼。”萧秉治首度主持的网络节目预计11月首播,更多的萧秉治的相关活动信息,请密切关注相信音乐官网、官方微博及萧秉治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