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逸男《我就是演员》精彩演绎 实力助演末代皇帝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7 08:1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浙江卫视综艺《我就是演员》正在持续热播中。本周迎来了不少新老实力派演员的精彩表演。其中,曾凭借《河神》被观众熟知的新人演员李逸男,作为助演嘉宾与张新成、蒋梦婕、海陆共同演绎《末代皇帝》中的精彩片段,同台互飙演技让观众意犹未尽。

  新人助演不显生涩 李逸男精湛演技锦上添花

 

  李逸男凭借《河神》、《泡沫之夏》、《法医秦明2清道夫》等多部作品中的精彩表演,走进广大观众的视野,并获得大家的喜爱。李逸男饰演的溥仪皇帝侍从见证了溥仪皇帝少年时期的意气风发也目睹了溥仪皇帝没落后的心酸,是贯穿整个片段的核心人物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作为新人登上《我就是演员》这个舞台,李逸男并没有太多的紧张与生涩,反而将自己的角色饰演的游刃有余。这也源于他在台下十几个小时的不断练习与创作。为了饰演好溥仪皇帝的侍从,李逸男不断揣摩皇帝侍从的神态与言行,甚至将语调上的细节也把握的十分到位。最终,李逸男将唯唯诺诺又对皇帝言听计从的侍从演绎的淋漓尽致,成功完成助演任务也为末代皇帝这个精彩的表演片段锦上添花。

  出色诠释获得认可 李逸男演员之路值得期待

  对于作为新人演员的第一次助演尝试,台下热烈的掌声和导师们赞赏的目光则是最好的回应。除了这次在舞台上对末代皇帝侍从的完美诠释,李逸男也在自己的演绎道路上大踏步的前进着。他在《河神》中扮演的心狠手辣、心思缜密的反派角色黄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泡沫之夏》中,李逸男又饰演了一个阳光浪漫的贵公子西蒙。而在《法医秦明2清道夫》中他又再次挑战反派——文检系研究员韩天峰亦正亦邪。这些人物性格虽然截然不同的角色,但李逸男的演绎却都让屏幕前的观众眼前一亮。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李逸男作为演员的可塑性。之后,李逸男还将有作品《七月与安生》和《动物管理局》亟待与观众见面。让人不禁期待起李逸男在未来演员道路上的更多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