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提莫最新单曲《青空》好评不断 长假在家乡重庆地标拍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08:3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一主播冯提莫最新单曲《青空》于近日在各大音乐平台全线上架。这是一首与校园、毕业季相关,记录青春记录遇见的单曲,早在直播间试唱阶段就深受粉丝喜爱,歌曲一经上线便广获好评。《青空》是提莫的心声,也是她与粉丝共同的期愿。

 

  这首《青空》由词曲作家幂雅为冯提莫量身打造。歌曲所表达的是在青春的光阴里,总会有很多介于友情和爱情之间的爱,给予彼此温暖给矛力量,不问结果涓涓付出。清澈温婉的词曲结合冯提莫温柔细腻的声音,多幸运在最好的年华,曾与你相遇,唱出每一个人心中的青葱岁月。

  冯提莫由个人直播间开始逐步参加《快乐大本营》《星光大道》《天天向上》《异口同声》等各种王牌综艺慢慢进入大众视野,其清亮甜美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演绎的众多歌曲都有极强的个人特色。近一年来,冯提莫发布多支个人单曲,《再见前任》《佛系少女》《边走边爱》等歌曲取得不俗的成绩。

冯提莫 宣传照3
冯提莫 宣传照4
 

  6日,冯提莫现身家乡重庆的二厂、解放碑等地拍摄短视频,清唱最新单曲《青空》,现场群众反应热烈,纷纷表示本人更美,清唱有实力,歌曲太好听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