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完电影,不妨再去和TCL一起看看话剧《李茶的姑妈》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0:41:24   来源:中华娱乐网   

  开心麻花出品的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已于9月30日起在全国上映。早在今年五月,大国品牌TCL就与开心麻花同名话剧进行了合作,此次电影版《李茶的姑妈》即改编于同名话剧。

  《李茶的姑妈》登上大荧幕 将爆笑进行到底

  《李茶的姑妈》这部人生错位大戏,改编自享誉国际的著名话剧作品《查理的姑妈》,通过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喜剧故事,传递金钱买不来的真情。

  除了演员的表演和层出不穷的包袱,片中还有特别多值得探讨的社会话题。如职场上,小职员如何实现逆袭;爱情中,怎么看待门当户对;亲情里,该如何权衡贫穷与富有;在爆笑之后,让人回味无穷。

  之前的话剧版《李茶的姑妈》演出之后广受好评,此次经典IP被搬上大荧幕,势必将再次引起新的追捧。

  TCL助力文化产业 力推优质IP

  今年五月,TCL携手开心麻花的话剧版《李茶的姑妈》在合肥安徽大剧院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通过别开生面的互动戏剧体验活动和TCL的高端产品体验区,观众们既享受到了话剧艺术的独特魅力,又感受到了极致科技所带来的高端化生活体验。没看过话剧《李茶的姑妈》的朋友,去现场体验一下话剧版的独特氛围,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一部优秀的作品总是会以各种丰富的形式被传播开来,此次电影《李茶的姑妈》的上映,既印证了TCL在文化艺术领域的独具慧眼,也表达了TCL对出色的文化作品的支持。今年TCL共与三部话剧进行了合作,除《李茶的姑妈》外,还有小柯的音乐剧《等你爱我》和3D科幻舞台剧《三体》,每一部都是获得广泛赞誉的精良之作。

  未来,TCL将持续助力中国文化事业的发展,为文化自信加油的同时,还将依靠文化原创力助力品牌发展,为用户呈现更为高品质的生活。

  紧随其后的十月,TCL还将与3D科幻舞台剧《三体》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