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斗破苍穹》收视率持续上升 中二少年教学丸子头玩转“斗气化马”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0: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吴磊主演的电视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中,在经历了上次的调档后,本剧首次由周三周四晚22:00的时间段播出,播出后创下了国庆期间非黄金时段最高收视率,同时网播量单日也突破1.5亿次,调档后还有这样亮眼的成绩,可见观众对本剧的喜爱程度之高。

 
 

  在假期的剧情内容中,萧炎继续以岩枭的身份救萧家于水火之中,烟熏cp上演一段吃醋戏码,笑点十足。剧中的萧炎哥哥可盐可甜,戏外的吴磊更是中二戳萌点。其工作室发布的采访内容中,吴磊响应粉丝要求,现场丸子头教学,最终“失败”告终,逗笑粉丝。还称当吴邪和药老同时掉入水中,自己要在岸上拍视频发微博,这样可以完成KPI,三石这么皮你知道吗?

  十一假期少年也没闲着,粉丝突破三千万,发布日常视频答谢粉丝,马场跑三圈还和马儿同步点头,不要太萌。再继续骑玩具小马,调侃“斗气化马”,再现马叫声,网友纷纷表示“请问你真的是成年人吗”?

  《斗破苍穹》每周三周四晚十点,斗气大陆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