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手大赛第四季总决赛 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5:2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0月7日,“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手大赛第四季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红立方正式举行,本次大赛是由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中晟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承办、龙岗广播电视台媒体支持的大型社会公益文化活动。活动承办方、评委代表、媒体支持单位、各界新闻媒体、总决赛十强选手、半决赛选手、现场观众等共计400人左右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总导演 贾雨)

  “龙岗正在唱”总导演贾雨向我们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本次大赛自9月5日开始面向社会接受报名,报名人数达1191名。共进行了七场海选、复赛、半决赛, 10月21日将在龙岗体育中心举办总决赛,龙岗正在唱将会面向社会征集30名大众评审参与总决赛。贾雨导演还介绍到,总决赛设置“正在唱龙岗”环节,选手将对龙岗大事记的关键词现场即兴演唱。既是大赛的亮点,更是对选手全面素质的综合检验。

(龙岗广播电视台策划部主任 黄晓滨)

  龙岗广播电视台策划部黄晓滨主任表示:龙岗广电中心为“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手大赛的媒体支持单位,将继续深入关注“龙岗正在唱”,并为选手们继续做好宣传工作。总决赛将于10月21日晚通过《龙岗新闻》公众号进行同步直播,深圳东部频道、龙岗电视台也会对本次大赛进行播出。

(龙岗区流行音乐协会会长 杨玄)

  龙岗区流行音乐协会杨玄会长表示:“龙岗正在唱”走过了三年的历程,已经成为龙岗区一个特色的群众文化品牌。第四季流行音乐歌手大赛将再次以直播的形式呈现,是选手们一展歌喉、大放异彩的时刻。评委会也一定会不负众望,确保本次大赛公平、公正、公开。

(十强选手合影)

  总决赛的十强选手也在发布会上闪亮登场,“龙岗正在唱”将继续发扬“排名有先后、公益无输赢”的精神,纷纷表示会精心准备比赛,10月21日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更多总决赛的信息,可通过微信关注 “龙岗文体通” 龙岗区文体旅游局的官方认证公众号获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