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鲁豫有约一日行5》开播在即:周润发拍戏连吞12颗生鸡蛋 李连杰自曝是网购最"坏"买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9 10:1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火热的黄金周结束后,《鲁豫有约一日行》第五季即将于10月10日再度回归!继续为观众们带来情怀与深度兼具的精神盛宴。从“印度良心”阿米尔汗到故宫的网红“看门人”单霁翔,从“行走的荷尔蒙”张继科到“互联网创业新人”汪峰,《鲁豫有约一日行》将在本季继续带领观众深入周润发、李连杰、聂远、秦岚、佘诗曼、周一围、刘天池等众多嘉宾内心,从心出发,认真读人。

  周润发拍戏连吞12颗生鸡蛋 化身专业地陪携鲁豫香港逛吃一日游

  周润发的众多影视作品都深入人心,“小马哥”、“许文强”等形象更是开启了帅痞人设先河,成为几代女影迷的“梦中情人”。9月30日其主演电影《无双》的热映,又让大众一睹男神的不老魅力。出道40年的发哥,人生重心已然回归生活,鲜少在各类节目中露面的他,将作为本季《鲁豫有约一日行》首期嘉宾。节目中发哥还反客为主,化身专业“地陪”带鲁豫开启逛吃逛吃一日游:乘地铁、爬山、逛菜场、打卡香港地道美食。

  生活中的发哥,和菜场小贩熟络如朋友;酷爱爬山,自曝是刘嘉玲的登山引路人;带鲁豫寻味核桃糕、奶茶红豆冰等港味美食,吃货心暴露无遗。节目中更有“发嫂”陈荟莲一路随行。作为发哥“背后的女人”,陈荟莲隐匿于公众视线多年。此次夫妻二人的罕见出镜,十分引人期待。发嫂还透露二人的恋爱轶事及夫妻相处模式,发哥自嘲“又宅又闷”,发嫂回应:这正是二人彼此尊重的最好状态。谈到拍戏,发哥自曝曾连吞12颗生鸡蛋,“非常享受每场戏的专注空间”。

  李连杰携鲁豫成都品香赏珠 淡定回应被死亡等谣传

  李连杰入行初期的电影《少林寺》打破了内地和香港的票房纪录,《霍元甲》《太极张三丰》等作品的坚实口碑更是奠定了其“功夫明星第一”的称号。本季节目随同李连杰遍访他在“珠子”界的忘年交,已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李连杰,也在节目中展现出了超脱和纯粹的一面。李连杰自曝入行买“珠”趣事,自称为淘宝最“坏”买家;低调多年未拍戏的他一心公益,却因女儿的一句话接拍迪士尼的《花木兰》;谈及“被死亡”“被残废”等外界误传,李连杰表示每每听闻都一头雾水,只觉好笑;曾因太太产女推掉了后来斩获“奥斯卡”奖杯的《卧虎藏龙》,李连杰表示:虽很遗憾,但不后悔,因为那是对太太的承诺。

  李连杰还独家爆料了诸多女儿的成材趣事。谈及教育,李连杰称早已在孩子们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她们安排好一切,但依然以正确的教育观逐步引导女儿成长。

  聂远接女儿放学一如普通奶爸 曝光家庭生活展露厨艺

  《延禧攻略》的爆红让出道多年的聂远凭借对“大猪蹄子”乾隆一角的巧妙诠释备受关注,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一。本季节目中,聂远首度曝光家居生活,买菜、做饭、接女儿放学,全方位展示了明星奶爸的个人生活。谈及《延禧攻略》的台前幕后,聂远自曝曾因脸上的青筋显老,而专门去扎针放血,优秀演员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聊起成名,当被问及同年龄段男演员们先后翻红时有何感触?聂远则淡定回应:一直不着急。可见,好心态才能成就好演员。

  一切精彩尽在东南卫视10月10日晚21:20,海峡卫视10月16日晚20:07,《鲁豫有约一日行》第五季将携手大众期待已久的嘉宾们再度回归!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