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凉生》持续热播中 马天宇多维度诠释哭戏揉心催泪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9 10:5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上线便好评如潮,引发观众们热议不断。截止目前,剧集播放也即将过半,每个剧中的人物形象已经趋向饱满,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也到达了白热化状态。最新剧集中,马天宇饰演的凉生终于不负众望与姜生相认,一幕幕从多维度出发的哭戏触动着观众们内心的弦,猛戳观众泪点。

马天宇哭戏催泪

  在最新的剧情中,凉生回到了上海,一方面因为记忆的苏醒,想要回去看望妹妹姜生;另一方面也带着对自己身世的疑惑,想要回去查明真相。担心自己会再次失忆而伤害到姜生的凉生,回去之后在与姜生多次相遇时选择的却是拒不相认,而姜生追着自己的车撕心裂肺的喊哥时,坐在车里的凉生却泣不成声。马天宇眼里噙着泪水,咬牙克制着自己回头的样子实属让人心疼。脸色从毫不在意转变到压制的痛苦和对姜生的心疼,从隐忍着眼角的泪水到眼泪决堤,两分钟的戏带动了整个剧情氛围,让屏幕前的观众们也似乎感同身受了凉生的痛苦和隐忍。而得知姜生怀孕,从病床上醒来的凉生沙哑而又哽咽的语气,眼角止不住的泪水将刚醒来的病痛状态和对姜生的不舍以及不能再照顾姜生的遗憾和无奈诠释的淋漓尽致,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段马天宇一开口眼泪就忍不住了”“马天宇哭的让人心碎”。马天宇用细腻的演技将凉生悲伤不舍的情绪拿捏的恰到好处,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马天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马天宇饰演凉生

  据最新预告可知,马天宇饰演的凉生为了让姜生更加放心,答应了未央的求婚,与此同时知晓姜生流产原因的他又会做何选择呢?更多精彩剧情尽请继续收看湖南卫视《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