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工作室曝团建视频 最后十米走出别样步伐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0: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孙坚工作室曝光了一条节后组织团建的视频内容并配文:“哈哈哈哈哈昨天老板组织团建,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无比艰难的最后十米,@孙坚 真好。 ”视频中孙坚本人因为团建而喝到不省人事,工作人员正架着他返回酒店并且不断喊着“最后十米”“最后两米”的口号鼓励他走回房间,该视频一出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纷纷评论:“孙坚这最后十米你真的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孙坚 快来有人黑你,快开除他。”“所以说出去千万不要喝多,不然真的是很丢人,永远不知道朋友怎样对你。”“第一次见到这么黑老板的工作室,请问你们还招人嘛?”最终,被工作室实名制举报酒量差的孙坚也在工作室微博下回应:“到现在没缓过来…你们这群魔鬼…喊最后十米以为是运动会么?反正我断片了我什么也不记得。”这样皮的老板也是十分可爱。

对话截图
孙坚视频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