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红唇卷发性感亮相《恕我直言》 与蔡康永畅聊男女相处之道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08:1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10月11日讯,今晚,柳岩将作为明星嘉宾亮相热播综艺《恕我直言》,搭档蔡康永、江疏影、孙坚一起来解读男女思维差异,打破定式思维,共同探讨男女相处之道。柳岩身穿一袭红色方领无袖连衣裙,款式简约利落,裙摆又以百褶的形式出现,恰到好处的中和了整体的硬朗线条。配以浪漫慵懒的卷发以及点睛的红唇,整套造型少女感十足又不乏大气。

柳岩《恕我直言》录制现场1

  《恕我直言》节目现场,柳岩、江疏影自信面对镜头“玩起了”大片拍摄,动作熟稔,气场全开。柳岩作为独立的现代女性更是在节目现场透露“一个人”的经历:“一个人之后,发现身边没人也可以,之前没法想象的事情我都做到了,包括一个人去看电影,一个人出国旅行,一个人去学潜水,一个人去做极限运动”。除此之外,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柳岩又将对男女相处之道发表何种独到见解?节目录制现场又是什么往事令柳岩不禁落泪?还请关注今晚20点腾讯视频《恕我直言》。

柳岩《恕我直言》录制现场2
柳岩《恕我直言》录制现场3
柳岩《恕我直言》录制现场4
柳岩《恕我直言》录制现场5
柳岩《恕我直言》现场落泪
柳岩与蔡康永江疏影孙坚合照1
柳岩着红色百褶连衣裙明媚动人1
柳岩着红色百褶连衣裙明媚动人2
柳岩着红色百褶连衣裙明媚动人3
柳岩着红色百褶连衣裙明媚动人4
柳岩着红色百褶连衣裙明媚动人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