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云璇恩影视投资关锦鹏导演影片《八个女人一台戏》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4:57:38   来源:搜狐   

  2018年10月5日,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在釜山电影节进行了发布会,该由影片是著名导演关锦鹏执导,郑秀文、梁咏琪领衔主演,白百何特别演出,赵雅芝友情演出,齐溪、商天娥、周家怡等主演的剧情片。影片以著名的"香港中环大会堂"为背景,展现女人之间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

  在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的出品方一栏中,我们看到了北京云璇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名字,该公司由华语著名歌手时翔云创办并担任董事长,主要从事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技术推广、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企业策划;影视策划;电影摄制;电影发行;电视剧制作;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等等。虽然公司成立不久,但凭借时翔云广泛的人脉,近来接连推出大动作,投拍了诸多热门影视作品,比如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以及由包贝尔执导,包贝尔、文章领衔主演,李成敏、辣目洋子联袂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等等。在这些影视剧的带动下,公司的知名度迅速提升,成为影视投资界不容小觑的新生力量。

  时翔云是目前比较火的华语歌手之一,她嗓音清澈甜美,犹如百灵鸟一样,她演唱的《心愿》、《美丽军花》、《小小光盘》、《下一个梦》等歌曲都被广为传唱。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时翔云积攒了大量人脉,公司刚刚成立就能与执导过《胭脂扣》、《人在纽约》、《阮玲玉》、《红玫瑰与白玫瑰》、《蓝宇》、《长恨歌》等多部电影的关锦鹏合作,足见时翔云及公司的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