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星情报局4》爆笑来袭 新晋小花崔真真强势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7: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酷喵、银河酷娱联合呈现,汪涵担任主持人的脱口秀《火星情报局4》定档10月12日在优酷上线,新晋小花崔真真受邀参与录制《火星》第四季第一期节目,录制当天她身穿牛仔背带裤搭配白色T恤,青春气息十足,节目录制过程轻松愉快。

  崔真真,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就职于牡丹江歌舞团。崔真真舞台经验丰富,在中央一套播出的《欢乐中国人》、中央三套播出的《回声嘹亮》、《国庆七天乐》、《黄金100秒》、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厉害了我的歌》等节目中拥有出彩的舞台表演。同时热爱骑马、射击、自由搏击、游泳等激烈的运动项目。热爱表演的她能舞会打,造型百变。

  崔真真与众多著名导演、演员有着密切合作,参演过多部知名影视作品,如《江湖有点潮》《少帝康熙》《动物园管理局》《大叔与少年》等,在香港著名导演蓝志伟执导的《七剑下天山》(待播),她饰演经典角色冒浣莲,清雅扮相加上敬业精神,获得诸多好评。知名制片人唐烜评价说“真真是一名非常努力、认真的艺人。”期待崔真真以后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