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智机器人电影衍生品开发合作协议在京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8:09:31   来源:网络   

  10月10日,杭州哈智机器人有限公司与纵影天下(北京)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电影衍生品开发相关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电影《奇妙假期》为开端,哈智机器人会利用纵影天下的影视行业资源,联合出品电影衍生产品。此举也正式开启了哈智机器人进军电影衍生产品行业的序幕。

哈智创始人周广鹭(右)与纵影天下董事长邹东孝现场签约

  喜剧科幻电影《奇妙假期》由纵影天下出品,大卫·艾伯纳执导,讲述了意外变大的小男孩开启鬼马重拾亲情奇妙之旅的故事。在片中,主人公的贴身“机器人”小伙伴,呆萌可爱也不失机智勇敢,由哈智机器人与制片方共同倾力打造,将成为吸引受众的“致命武器”。据悉,电影定档2019年暑期档,还将推出专属衍生品,形成特有的电影标签。

  此次签约,标志着哈智机器人与纵影天下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进行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也对于进一步推动智能AI场景应用、加快智能机器人与文化娱乐产业的融合将起到重要作用。

  哈智机器人,炬荣集团旗下智能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创始技术团队拥有十年以上机器人研发与工业设计经验,自发展伊始,始终以领域驱动与需求驱动为支点,完善自身研发并致力加速行业变革。目前,已在语音交互、图像识别、IOT物联网、智能运动、机器人底盘及平台打造、系统集成等底层技术维度实现诸多创新,能够精准解读智慧政务、公共服务、商用办公和家庭生活中纷繁的场景需求,并为之提供针对性机器人解决方案。

  纵影天下,着力打造国内首家全方位立体化影视行业综合服务平台MovieMax,链接整合行业内外各项资源,以对接行业人脉资源及资金、影视项目开发制作、IP全面孵化及立体化打造、衍生品开发、影视专业人才培养为核心,为各个影视公司提供优秀的服务,为其他行业企业提供良好的跨产业合作机遇,从而促进整个影视文化全产业链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