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为新戏暴瘦40斤,十人十彩益菌宝解密“地狱”级食谱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09:46:01   来源:互联网   

  最近,大家的视线都聚焦在国庆档大片《影》上了,这部水墨江山里的权谋杀局,将口碑、赞誉和各大奖项纷纷囊括。

  《影》的黑白灰水墨画风、快准狠写实打斗、细致入微人性刻画,斩获首周4.5亿票房,金马十二项提名,豆瓣评分7.7分,微博大V推荐度100%的佳绩!《影》独创“水墨动作片”电影类型新分支,可谓是张艺谋的巅峰之作。

  其中邓超一饰两角沛国都督和影子境州,凭借精湛的演技,摘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再一次获得影迷的一致认可。

  荧屏上光环加身,荧屏背后却是千般万般付出。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的“影子”,邓超2个月瘦了40斤!连续15天每天最多只摄入800大卡,最少一天只吃了2个鸡蛋……真是用绳命在演戏啊!

  孙俪在微博发文:“是的,为了角色,体重是下来了,可是脾气涨了,后来我才意识到食物对人的身心健康是有多重要,没有吃的,人心情也会不好,所以真的有饿哭的那一说,所以……不要学他,过度减肥,不益身心健康。”

  结果,极端节食的邓超,30天后,免疫力下降、疲惫、晕眩、消化系统失调;45天后,感冒、三伏天穿长裤、低血糖眩晕6次……

  后来,邓超的食谱也被大公开:

  这份食谱,大家千万不要轻易尝试!过度减肥,大大影响了机体的正常运行,损害身体健康,造成营养不良、贫血、骨质疏松、记忆力下降等,还有很多潜在的危害,真是太可怕!

  所以,健康瘦身才是正道,任何一种以损害健康为代价的瘦身都是耍流氓!

  但现实是,很多人为了达到减肥的目的,对自己使狠招,常常不惜“虐待”自己的胃,不敢多吃,不敢碰甜食重口味,生怕长胖一点点。

  时间一长,不仅败在了毅力上,肥没减成,肠胃却紊乱了。呵护肠胃,离不开十人十彩益菌宝的帮忙,网易考拉首发,日本进口,增加胃动力,让肠胃“活动”起来。

  十人十彩益菌宝每粒含有1002亿个乳酸菌40亿个双歧杆菌,双向调节疏通肠胃,改善消化不良,肠胃更轻松,身体更轻盈。适用于消化不好、肠胃受堵、饮食不规律人群,经常给肠胃减负,才能肠健康常美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