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凉生》筹备婚礼 追爱七年能否修成正果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09:5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孟子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及网络平台同步热播。孟子义饰演的未央追爱七年为爱痴狂引发热议,病床前求婚凉生(马天宇饰)的大胆举措更是掀起网友的讨论热潮。

孟子义泪洒医院令人动容
 

  孟子义眼睛有戏 走心演绎感动网友

  在上周的剧情中,未央在医院求婚凉生并为自己戴上婚戒,含泪祈求凉生让她陪在身边。这段卑微的求婚告白词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也令不少网友表示心疼未央,甚至留言:“放弃凉生吧”、“未央别爱了!”

孟子义挑灯夜读

  在凉生的默许下,未央开始着手准备婚礼。哪怕是凉生的冷淡与敷衍,也未能磨灭她即将美梦成真的喜悦。与凉生一起试婚纱、讨论婚宴布置时,未央的眼睛全是对婚礼的期待,连眼角眉梢都带着欢喜。这场积极筹备的婚礼,是为了留住凉生,也是为了付出的七年青春。而在凉生知道姜生流产的真相后,她与凉生还能否修成正果?

孟子义新娘装扮惊艳众人

  孟子义华丽蜕变 新娘装扮惊艳众人

  自《凉生》播出以来,未央这一角色一直颇受争议。因她为爱所做的极端的事,有人吐槽她的心机与善变;但同时也有人看到她为凉生的付出,感动于她的执着与坚持。在长达七年的追爱长跑中,未央从一个任性的大小姐逐渐成长为贴心会照顾人的成熟女人。孟子义用自然的演技将这份转变精准地呈现了出来,向观众们证明了她的实力。而孟子义本人还会实现怎样的蜕变,也着实令人期待。

  除了精彩的演绎之外,孟子义在剧中的编发造型也是可圈可点。学生时代的丸子头朝气满满萌力十足,步入社会后长发造型搭配大衣则温柔可人充满知性美。而穿上婚纱后的孟子义变得耀眼动人,令人惊艳。不论是露肩鱼尾白纱还是高领蕾丝红纱,都十分出众。这份美丽能否让凉生看到,婚礼能否顺利进行,还是一个未知数。后续剧情的发展,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每周一、周二晚间周播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