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爱助力!沈梦辰倾情大片首登公益星设计电子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1:04:19   来源:中华聚闻网   

  第六季公益星设计强势来袭!自2014年起,公益星设计受到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与好评。2018年,公益星设计公益大使明星阵容分外强大!邀请国际明星以及国内当红明星倾情奉献,才使得今天的六季公益星设计星光熠熠分外闪耀!本季公益星设计以“To dream designer”为主题,为爱献礼!

  今天为大家揭秘是第六集公益星设计的推广大使,她是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当红主持,她的主持风格风趣幽默,活泼灵动,常常妙语成珠欢笑全场。有她在的地方便有欢笑。她也常常跨界真人秀节目,展示自己的多面魅力——她就是当红主持沈梦辰。

  当被问到“什么是公益,又为何做公益”时,梦辰不假思索的回答“能说出来的就不是真好的善良,能找到原因的公益一定不是最棒的公益。”一句话让人了解到这个女孩内心深处闪着光芒的爱意,是无需太多话语表达的深沉。如今沈梦辰佩戴爱之璀璨与爱之娇艳两大系列公益星设计配饰,登上公益星设计电子封面,诠释时尚与爱心的融合之美。

  从默默无闻到当红主持,沈梦辰本人正如爱之璀璨系列首饰一样,历经磨练而璀璨夺目,当你足够努力的时候,幸运自然而然就来了。爱也是一样,平常心流露出的才是真正有意义的爱。

  璀璨闪耀的不止是钻石与首饰,还有心中爱的光芒。

  谈到对未来的期待,她特别爽朗地笑着说:“我最近有学习饶舌音乐,真的好难好难,说到舌头打结的那种。不过最后还是成功了。果然没有天赋异禀这种好事,至少不要期待,就是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才会有收获,并且这样的收获才是实实在在你自己的。”

  美与爱从来不分割,至少爱比美更加纯粹与珍贵。

  据透露,梦辰佩戴着这些首饰的时候非常可爱,她说怎么可以一边美美哒一边帮助小朋友这种事,真的是很开心。简单的话语恰恰传递出公益星设计的真谛。

  每一件公益饰品售出后,公益星设”将会向贫困地区小朋友捐出“艺术梦想包”,为他们提供艺术课堂的基础工具,从而帮助千千万万个孩子实现艺术梦想。唯愿大家以己之力让更多孩子得到艺术教育的机会,用热情点亮孩子们的美丽梦想!接下来公益星设计还将协同星势力、梦工场一起,做更多有爱的事情!

  公益星设计是由中国最具权威的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发起,自由型星主导,联合行业战略合作伙伴星势力与梦工场,以及国内多家知名品牌以及当红明星,以品牌+设计+公益的概念,共同打造的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公益原创大IP。希望通过明星效应,用爱和美,让渴望被爱的孩子们感受到生活之美、艺术之美,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为更多孩子圆艺术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