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潆萱新歌《多爱一天》今日上线 细腻描绘爱情哲理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1:1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上一首热门单曲《偷影子的人》后,戴潆萱(萱萱)的全新单曲《多爱一天》也于今日正式上线。新歌用戴潆萱(萱萱)的细腻唱腔描绘出对于爱情内涵的深刻思考,也是“萱萱”抛去艺名改用本名后上线的又一力作!

萱萱 (1)
 

  作品特邀曾为易烊千玺、王俊凯、张碧晨、动力火车等人创作词曲的华语乐坛新晋音乐人王子倾力打造,用音乐诠释出男女之间对爱情理解上的区别与差异。有别于《偷影子的人》之中那种撕心裂肺的爱,新歌《多爱一天》则更加着眼于探索爱情之中更为深刻的内涵。就好比是沦陷在爱情之中的双方的书信往来,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的积累,才最终沉淀出爱情的永恒与难得。戴潆萱(萱萱)用她独特的声线,以女性的视角展现出男性对爱情的心得体会,阐述了男女之间对于爱情理解上的差异。新歌也选用简单纯粹的旋律,更加凸显出戴潆萱(萱萱)的深情吟唱和绝美音色,也因此让听众可以体会到更深层次的细腻情感。

萱萱 (2)

  “一天一天像三百六十五个起点,一点一点连成一线那就是一年,可没有天天年年的绵延,哪来的永远。”男女之间对于爱情的看法似乎总是不能完全统一,但再长久的永远也只是一天一天的绵延,多爱一天相比永远,往往更容易实现。以全新姿态出发的戴潆萱(萱萱)在未来还会给歌迷朋友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