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一季“最强大脑”启动全球海选 猿辅导被邀为独家报名初赛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7:01:26   来源:互联网   

  北京2018年10月11日电-- 10月11日消息,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宣布近日启动全球选手海选,同时猿辅导将作为独家报名和测试平台,与节目组共同进行全球选手的报名征集和初赛选拔。

  《最强大脑》是国内最顶级的脑力电视节目,猿辅导是中国K12在线教育的领导企业,拥有超过2亿的学生用户。

  目前,猿辅导公司拥有的小猿搜题APP、猿题库APP、猿辅导APP全部已开通独家官方报名通道,参赛者选择任意一个APP即可完成报名和初试。

  初试将于10月13日至11月10日分批次进行,每轮进入全国前100名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线下复试,并拿到《最强大脑》入场券。

  《最强大脑》制片人桑洁表示:“猿辅导和小猿搜题是00后学生中使用最频繁、最受欢迎学习类APP,通过合作,可以让我们在更广的范围内去发现那些少年天才。另外,猿辅导拥有的数百亿级学生学习行为数据也能为选手选拔提供更多维的评价参考和科学分析手段。”

  你能成为下一个“最强大脑”吗?马上点击链接报名https://xyst.yuanfudao.com/genius,或登录猿辅导APP、小猿搜题APP、猿题库APP关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选手选拔更多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