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出席丝路电影节 兼任宣传大使与旗手传承丝路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4 13:5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吴磊出席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身修身纯黑西装勾勒少年英姿。红毯环节中,意气风发的西装磊一出场便引来观众欢呼。更有网友露出手机拍摄的现场照,细雨朦胧中的三石弟弟优越气质冲出屏幕,“生图杀手”身份再认证!

  此届电影节,吴磊同时担任宣传大使和节旗交接仪式旗手,身体力行为丝路精神和电影文化的发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节旗交接仪式中,大幕徐徐拉开,吴磊独自一人手举电影节节旗出场,黑西装少年身姿挺拔,目光坚定,挥动湛蓝旗帜,气场全开;随后将节旗郑重交接给西安城市代表。仪式全程动作利落、英姿飒爽,热血少年气十足。

  节旗的交接,标志着电影届丝路精神的继承与发扬,也表达了吴磊作为新生代影人的传承与奋进之心。近期,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斗破苍穹》持续热播中,大荧幕作品《影》中的表现也频获认可。童星出道的吴磊对表演艺术的热爱始终如一,在演员之路上谦虚奋进。

3
4
5
6
7
8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