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许嵩“断臂之交”再聚首 合作新歌《一冷一热》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1:2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戚薇发布了新歌《一冷一热》的录音室花絮视频。作为词曲作者也是戚薇好友的许嵩惊喜现身指导录音,据悉《一冷一热》是许嵩在看完《北京女子图鉴》后为戚薇量“声”定做的歌曲。

戚薇《一冷一热》 (1)
 

  戚薇和许嵩为多年好友,之前因为戚薇打着石膏还要助阵许嵩演唱会,网友笑称两人为“断臂之交”,二人早年为同一公司的歌手,因在后台一起斗地主结下友谊,关系一直非常好,平时互动满分,许嵩赴美拍摄MV时不忘为戚薇代购,戚哥则为许嵩的终身大事操心,公开在自己微博为许嵩征婚。

戚薇《一冷一热》 (2)

  其实许嵩很早就表示想为戚哥写歌,为此今年3月还在微博闹了一场乌龙。许嵩曝光了一组与戚薇同在录音室的照片,照片中戚哥双手捂脸看不清样貌,乍一看还以为是许嵩要公布恋情,戚哥见状上线澄清只是“断臂之交”再聚首罢了,如今神秘的合作揭开面纱,原来那时两人是在为戚薇此次的新歌《一冷一热》进行录音。

戚薇《一冷一热》 (3)

  此次曝光的录音室花絮中,戚薇和许嵩大展“断臂之交”相爱相杀的互茬日常,两人你来我往互相逗嘴打趣讨论演唱技巧,戚薇更是开玩笑吐槽许嵩:“作曲人请好好检讨自己,歌手为什么要为难歌手”,“断臂之交”到底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戚薇《一冷一热》 (4)

  另悉,新歌《一冷一热》除是“断臂之交”期待已久的合作之外,也是戚薇送给粉丝的礼物,为了与粉丝的约定,戚薇在每年生日时都会出一首新歌,这样贴心的宠粉爱豆也是没谁了!期待《一冷一热》10月26正式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