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快乐哆唻咪》上演花式编曲 街头大秀英语引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1:2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来到了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西安,用创意趣味的短视频视角解读不一样的西安。刘维作为“创意推荐官”和视频达人一同深入西安的街头巷尾,不仅在街头大秀英文,更展露音乐才华现场改编歌曲,可谓是看点十足。

  刘维本期节目和一众嘉宾来到古都西安,入乡随俗的穿上了长袍马褂,还在街头双倍速大唱英文歌,引得外国友人惊喜不已。此次刘维也大展音乐才华,创意改编RAP趣味十足,更与西安大爷大妈跳起了广场舞,充分展现了西安的古韵和潮流。刘维与搭档派翠克的合作也是默契十足,二人独具创新的拍摄想法为视频加分不少,而音乐性与观赏性兼具也成为了他们的特色,期待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创意视频!

  据悉,刘维将跟随《快乐哆唻咪》去往更多的城市,探寻城市文化的新玩法,敬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刘维稿件配图1
刘维稿件配图2
刘维稿件配图3
刘维稿件配图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