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巩俐”周显欣出席金网电影盛典,年内四部新作引爆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5:3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3日晚,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主办的“2018中国优秀网络电影评选活动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举行,著名演员周显欣一席大红礼服亮相开幕式,为该届电影盛典开颁年度最佳男配角奖。颁奖礼上,周显欣俏皮的致辞引起现场阵阵掌声笑声,举手投足间才女气质展露无遗。

(周显欣为年度最佳男配角奖演员颁奖)

  著名演员周显欣在影视行业已经深耕十余载,她外形独特,因与巩俐长相酷似在影视圈有“小巩俐”之称,凭着扎实的演技,在众多有口皆碑的影视剧中有着精彩表现。其中,由其主演的电影《高考1977》获中国第13届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编剧奖,主演的电影《香珀》获得第41届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中国电影单元金奖,主演的电视剧《誓言无声》与《国家命运》分别获得中国第23届和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并登上《舞林大会》及央视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等综艺舞台,大展过人才艺。

(电影《香珀》海报)

  此次,演员周显欣不仅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了“第三届金网电影盛典”,更与诸多前辈如斯琴高娃、朱延平、奚美娟等同行一起见证了21世纪中国网络电影的蓬勃发展历程,见证了一带一路电影人峰会,围绕电影节“筑梦、联创、影享”的主题,周显欣在专访中表示:“我是南方人,再次来到旷达的西北甘肃,在影视行业面临互联网转型的时代背景下,深深感受到电影人励志发扬光大互联网影视的豪情,面对正能量网络影视文化的推广,深感自己肩负着重大责任……”

  秉着执着追求艺术的初心与坚守,周显欣近几年片约不断,仅在2018年她就参与拍摄了四部匠心作品,分别是大型现实生活都市剧《那座城,这家人》 ,大型民国抗日传奇爱情剧《鸿雁》,与胡军、王景春共同出演的涉案题材电影《西风的话》及与任达华、金士杰、艾伦等共同出演的荒诞电影《时代狂人》,两部电影都将在2019年上映,着实令人惊喜。据悉,《那座城,这家人》《鸿雁》也将于明年分别登上湖南卫视与央视一套。

(《鸿雁》剧照)

  盛典谢幕之后,周显欣即马不停蹄赶回内蒙古鄂尔多斯完成电视剧《鸿雁》的拍摄,期待她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