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儿即将发表新专辑 将会收录4首自作曲展现创作人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0:0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宝儿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24日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宝儿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而这一次的新专辑也将会收录宝儿的4首自作曲,展现了宝儿身为创作人的实力。

 

  根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实力派歌手宝儿目前已经确定会在10月24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宝儿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之后的新专辑,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据悉,这一次的正规第九张专辑《WOMAN》共收录了10首歌曲,其中由4首是宝儿的自作曲,而且每一首歌曲的风格都不尽相同,将会展现宝儿的独特魅力,其中主打曲《WOMAN》是一首节奏十分轻快的歌曲,也是一首十分完美的舞曲,宝儿还参与了这首歌曲的歌词创作。

  这一次的新专辑中收录了4首宝儿自己创作的歌曲,包括歌曲的作词作曲等工作都是宝儿自己完成的,这也再一次的展现了宝儿作为创作人的不凡实力,这4首歌曲也是不同音乐风格的,除了4首自作曲之外,宝儿同时还参与了主打曲《WOMAN》作词以及收录曲《Encounter》的作词,用自己喜欢的歌曲表达了内心的心意,同时也通过歌曲向大家传达了跳入无法预测的危险爱情的感受。

  宝儿是韩国十分有国民知名度的SOLO女歌手,在2000年就已经出道了,如今已经出道18年,有着十分丰富的阅读和经验,同时实力也是大众认可的,还曾担任过选秀节目的导师等等,虽然近几年来新专辑发行量少了很多,不过在幕后方面还做出了很多的尝试,同时还在股票等其他方面有着让人羡慕的成就。

  另外,宝儿的全新专辑《WOMAN》确定将会在10月24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音源,25日正式发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