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桂莹莹《爱上了瘾》爆红抖音平台,霸占音乐热搜榜!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21:5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一回受一次伤,我的命就这么冰凉,爱一回受一次伤,我习惯了单人床,爱一回受一次伤,我也需要一个肩膀,爱一回受一次伤,你不住在我的天堂……”桂莹莹的一首动人的流行小情歌《爱上了瘾》爆红抖音平台,稳居音乐热搜榜前五!

  歌手桂莹莹可是大众心中的红人,她的许多音乐作品都给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单曲《我就是性感》颠覆以往或柔情、或乖巧、或清甜的形象,再次拾起电音舞曲,尽显热辣强音和性感宣言,定义新世纪新时尚,将性感的解读突破表层。桂莹莹一直在挑战不同的曲风,较之于上一首电音单曲《火了爱》,桂莹莹不再演绎烈焰红唇,而是向成熟迈进,向时尚进攻。

  如今的一曲《爱上了瘾》更是炸翻粉丝,华丽的电音结合印度曲风,在其强大的气场演绎下,令人血脉贲张,以女生的内心剖白彰显新时代的爱情真言!爆红抖音,霸占音乐热搜榜便是桂莹莹实力的完美体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