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娱乐圈的最美证件照 张雪迎张樟鞠婧祎她们才是真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08:1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纵观娱乐圈,有这么一群美女,她们素面朝天依然颜值最高。她们简简单单的证件照也能媲美各种大片,靠一张证件照就能展现她们最为简单清纯的一面。今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中有哪些女星的证件照最美吧?

张雪迎
 

  张雪迎

  中戏女状元张雪迎曾在高考前夕晒出手写祝福鼓励考生,随之送上了自己高考准考证照片。除了高考祝福与一手漂亮的好字,网友更是将注意力集中在张雪迎首度曝光的证件照上,纷纷留言感叹“证件照都这么漂亮”。在被各路高考祝福疯狂刷屏时,张雪迎的清新证件照反而成就另一道风景,着实养眼。

  张樟

  张樟是北京电影学院2015级表演系本科班学生,张艺馨不仅长相清纯可人,而且还多才多艺,在17岁时就获得了中国校花大赛季军,近期杀青校园青春剧《独家记忆》,该剧由是由北京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片,《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执导,一经曝光就领许多网友期待不已!据悉,张樟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的“白霖”。

  鞠婧祎

  有“四千年美女”之称的SNH48成员鞠婧祎曾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的证件照,照片中的她一头长直发,留着空气刘海,浓眉大眼,显得清纯甜美。鞠婧祎还自我调侃:“今年份的证件照看起来还是辣么憨厚~”并配上摊手的表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