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启星优雅造型亮相红毯 携制片新作出席丝路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0:0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国家电影局指导,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陕西大剧院举行闭幕典礼。电影《好小子好功夫》剧组制片人启星携该片领衔主演孙茜、林威、李沛泽一同亮相开幕式红毯现场,为即将于2018年内上映的影片造势。在红毯接受采访时,启星坦言自己很高兴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希望自己可以通过电影节,开拓视野,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国际电影节就是世界电影人的欢聚日交流的日子,每次参加电影节都会有不同的收获,祝福丝路电影节可以越办越好!”

启星丝路电影节1
 

  曾经多次以演员身份参加的启星这是第一次以制片人身份带作品来到西安。当晚,启星延续过往一贯好品味,以一袭解构主义立体剪裁深蓝色长裙亮相,大秀精美的一字锁骨,搭配黑色质感短靴和浪漫波浪长发,个性十足的同时尽显优雅大方气质。启星眼神中透露着自信的美,如黑夜中闪亮的星,难掩夺目光芒,撩人心扉。谈及此次身份的转变,启星表示,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无论自己是演员或者是幕后主创,只要有空就会回来看看,是老朋友了。

启星丝路电影节2
启星丝路电影节3

  丝路电影节主要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同时也推进这些国家的电影交流和制作。启星说:“我觉得这个电影节越办越好,首先选择的影片是多类型、多个国家的。我一直认为国际电影节其实是推进我们市场优化的一个必要补充。中国电影发展到今天,我们需要更多的国际电影节来让大家看到不同国家的电影,尤其是平时不容易看到的电影,满足观众的需求。其次,国际电影节也开拓我们的眼界。看到不同的国家的电影水平来提高自己的艺术创造能力,最终还是提升我们电影的质量和水平,拓展我们的国际交流。”

启星携《好小子好功夫》亮相
制片人启星携剧组亮相

  据悉,此次启星参与制作的《好小子好功夫》是一部励志温情且情节曲折的合家欢影片,讲述了一个少年对于功夫梦想执着坚守的故事,由此折射出对人生信念、家庭关系的思考。著名演员孙茜,香港知名演员林威和童星李沛泽在片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将为观众带来一段惊喜欢乐的冒险旅程。影片即将于今年底登陆各大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