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开泰助力“红手套节” 正能量演员传递真善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08: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首届“红手套节”于2018年10月温暖起航,截止10月18日,线头公益携手129位明星、82位民间手工艺传承人、100家媒体共同为中国3000万环卫工人送出了红手套。青年演员张开泰暖心助力公益,担任爱心大使,呼吁大家参与公益,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经过深思熟虑,张开泰选择了自己特别喜欢的运动鞋参与义卖,这双鞋陪伴了他每一次艰苦的身体训练,见证了他无数次的摔倒爬起,他希望未来这双鞋能带给他人正能量,呼吁大家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张开泰是一个正能量的优质演员,当下他虽默默无闻,却专注于作品,潜心提高演技和台词功底,通过健身保持姣好的身型,涉猎国家历史、人物传记、心理学等多方面书籍。张开泰是个内心光明的人,面对纷扰世界,于逆境中不卑不亢,按部就班做好演员的本分。

  能够参与到“红手套节”的公益活动,张开泰表示十分荣幸。谈及公益,他表示公益是一种不求回报的付出,是一份无私的爱,用你的善良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他觉得做公益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交流方式,传递正能量、爱心,传递人间的真善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