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魏晨新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首曝片花 挑战血性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09: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魏晨担任主演之一的反恐题材系列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在京举办了新片分享会,并首次官宣曝光了“燃情出击”版海报及“燃战”版主题片花!魏晨一改往日暖男形象,化身血性十足的硬汉,真刀真枪赤膊上阵,成为十足亮点。片花一经发布,网友纷纷表示“光是看片花就已经燃炸”“魏晨大亮”!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燃情出击版海报
魏晨扛起真刀真枪浴血奋战

  男儿泪,英雄魂!“唐石”究竟有几面?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不仅突破了军旅剧的固有桎梏,还大胆融入VR元素,给观众带来了全新尝试与体验。在曝光的片花中,魏晨以大汗淋漓、眼角受伤的面部特写镜头进行首次亮相,坚定的眼神流露出角色骨子里的血性与刚毅,扛起真刀真枪在泥泞荒野中摸爬滚打,又在尘土飞扬的地下仓库里孤身肉搏,流下的一滴男儿泪更令人心疼不已!此外,片花中还曝光了魏晨身穿黑蟒纹作战服的帅气身影,他手握枪支奔赴战场浴血杀敌,拥有十足的正义感,而私下面对自己的好兄弟,却又挥拳相向,剧情令人脑洞大开。

  男儿泪、英雄魂、兄弟义、生死劫……短短一分钟的片花,每一个镜头都透露着魏晨所饰演角色的多面复杂,也让人不禁发问:“唐石”究竟有几面?

魏晨挑战血性硬汉
魏晨迎演技考核

  知难进,新挑战!魏晨接受演技考核!

  剧中,魏晨所饰演的“唐石”饱经世变经历多次人生转折,除了如何将角色每一个阶段的心里变化把握到位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外,拍摄过程更是无比辛苦,吊威亚、学射击、大量的枪战及爆破戏份都令演员们吃了不少苦头,厚重的作战服与高温暴晒天气更是给拍摄带来了更大的难度。魏晨也在杀青后用“不容易”三个字形容了长达四个月的辛苦拍摄。虽是睽违电视剧多年再度回归荧屏的首部新剧,但从释出的片花中,我们则不难看出魏晨在演技方面的大跃进。全新角色迎新挑战,魏晨也将在剧播后正式接受演技考核!

魏晨身穿厚重作战服

  据悉,《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目前已进入制作阶段,期待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